越南特產

在為您列出一些越南特產之前,Le將向禁止出口的筆記本電腦列表中的其他專業發出警告,警告您避免重罰或進口禁令。場景。因為這對於選擇外國人特色禮品非常重要。越南的特殊禮品有很多美味的菜餚,但不是每道菜都可以贈送,它會不小心對身體造成傷害,所以仔細閱讀。

最近,世界上禁止將一些土著特產帶到他們國家的國家越來越多,處罰率極高。這些信息有無數的禮品購買者不知道,幸運的是他們打電話給Le詢問購買什麼,但幸運的是,Le發現他們帶來了所有違禁物品,並立即停止了貨物。麻煩來了。

因此,在為朋友或顧客選擇禮物時,我們太困惑了,合作夥伴是外國人。帶有越南特色菜的禮物表達了送禮者的心臟,禁止禮物進入他們的國家。

 

LE已經去過世界上很多地方,遇到過很多外國客戶和合作夥伴,也陷入了同樣的境地,有些國家禁止帶來外國特產。 Le會告訴你Le遇到的一些案例如下

日本台灣:嚴禁將豬肉和豬肉製品帶入本國。由於豬肉到處傳播霍亂,在越南等許多亞洲國家蔓延,發達國家禁止將豬肉帶入本國以防止感染。勒剛剛去了這兩個國家的機場,看到一張警告牌告訴食物組不要帶它。這兩個國家與其他國家的不同之處在於沒有被沒收和正常銷毀,哪些乘客將被禁止進入,然後再罰款1.2億。罰款非常沉重。聽到這個很冷。

 

任何形式的豬肉都被禁止,如你所知,越南特產豬肉種類繁多,還有許多美味的東西,如:banh chung,蝦(jambon),豬肉乾,方便麵越南有香料,香腸,香腸,越南豬肉捲也非常好吃,酸卷,脆皮豬肉皮,月餅和豬肉......都是Le love菜,但都列出來了禁書,如果你故意將它們帶到這些國家,你可能會被禁止入境,然後受到嚴厲的懲罰。 (Le記得最近有一個案例,一名越南女孩將banh chung蛋糕帶到台灣作為禮物,導致她被禁止入境並面臨1.2億越南盾的罰款,但似乎後者只被解雇了。回到家裡,第二次被罰款120萬美元,嗯那報紙上華而不實的事情,你必須多關注杜姆勒)。 

 

Le做了一個進入台灣的入境剪輯,他們在機場降落時發出警告牌:

 

除了豬肉,牛肉,牛肉乾或廚房水牛之外的所有東西都是山區特產。如果你帶它們作為禮物,你會被海關打擾,仔細看。這個區域很長。如果你不能證明它是牛肉和豬肉也會因為爭論而受到懲罰,所以你絕對不會給予所有相同類型的肉。 (實際上背著肉,懲罰的風險很高)

- 鮮肉是絕對禁止的,但禁止新鮮水果的形式越多,種子就越可能發芽。它會導致生態失衡和細菌的緊張,所以它們被禁止了。)

- 當Le離開時,Le帶來了烤好的腰果,包裝完好,Le帶來了一個20公斤的盒子,總是糾結在一起。原因是中國人沉迷於吃越南的腰果,在Le來到他們之前,他們告訴Le很多,所以送禮物給外國人,只有腰果是合適的。第一個是被愛,第二個是非常好吃,第三個是越南世界上最著名的特產,第四個是它非常容易吃,味道不錯,是一個很棒的奢侈禮品。越南人應該是合適的。

後來到日本或台灣,只要繼續烤鹽,他們就可以吃到Le總是告訴他們的禮物。 Le喜歡捐腰帶的最大原因是因為腰果對健康也有很多好處。道路收益越多。

 

台灣和日本不僅禁止吃新鮮水果,而且澳大利亞也禁止使用肉類,但澳大利亞有很多禁止台灣和日本的禁令:

 

澳大利亞的禁令名單是永恆的:禁止活動物,禁止所有肉類產品,無論是新鮮的還是乾的,不論任何肉類,甚至是牛肉等肉類產品雞蛋也是禁止的。動物禁止食用。因此,禁止使用方便麵,牛奶,雞蛋,月餅,蛋糕或乾肉,幹,奶酪,含有牛奶成分的糖果等禁用食品清單。在這裡充實,足以了解澳大利亞的艱難程度,並遠離越南特產名單。但請放心,在Le結束時仍然為您列出一些禮物,確保收件人非常喜愛和滿意。哦忘記了嬰兒配方奶粉,牛奶咖啡也被禁止,因為有牛奶。至於粉末形式,由海關仔細檢查。所以為了避免被打擾,Le認為你們不應該穿粉末狀。

許多東西的清單被禁止,主要是肉類和新鮮食物

如果你帶孩子,帶上罐裝奶粉,如果沒有孩子,肯定不會。

在不允許帶入澳大利亞的物品清單中,可能讓您更加疏忽的商品是新鮮水果和蔬菜。新鮮冷凍蔬菜和水果,橘子,橘子,葡萄柚,榴蓮,菠蘿蜜,山竹,火龍果,甜瓜,龍眼,楊桃等常見水果都是禁止的。當然,它們是以新鮮的形式被禁止的,但是如果它們被加工和包裝,則允許使用完整的品牌,但是許多人都很難忘記將水果放在籃子裡。澳大利亞的一位遊客正在吃未完成的水果到籃子然後忘了它,導致“偶然忘記”罰款3000澳元。看,害怕,澳大利亞非常艱難。


- 也禁止新鮮種子。

- 但是,經過加工的種子,如完全包裝的烤種子,可以隨身攜帶。當Le的阿姨在那裡去澳大利亞一個月後,她帶來了10公斤的烤腰果給她的親戚和一些澳大利亞人以及一些海鮮,如乾蝦(不是新鮮的)。包裝標籤。我把它帶給了澳大利亞人。所以幾乎在國外,每個人都知道越南腰果的美譽很好吃,很容易帶到國外。當她回來時,她被給了一箱蘋果帶到越南,在澳大利亞的花園裡被採摘(在越南,一切都很容易進入,在國外很難害怕,但她不幸丟了行李在唱,蘋果兩者:D)

穿著圍巾的人是Le的姨媽,因為氣候非常乾淨而出去了一個月才回來

- 有些旅行者經常在登機時帶藥,以防生病。但是,您應該小心,因為澳大利亞有許多藥物和藥品被禁止使用。此列表包括:

 - 草藥有非粘性的根

 - 樹木和植物的一部分

 - 生煙草

 - 含有鹿角和鹿角等動物成分的藥物

 - 用動物腳,燕窩,肥肉/青蛙肉製成的製劑

 - 來自或含有草藥材料的草藥材料,包括黑褐色蘑菇和樹皮

 - 蜂花粉和蜂產品

在澳大利亞,可以帶上乾海鮮,但美國完全相反,禁止任何方式的海鮮。


- 來自肉類的食物:豬肉,牛肉,雞肉......(包括罐頭)。

 - 蔬菜,水果,種子,水果如葡萄柚,蘋果等新鮮食品......(加工和包裝都可以,如烤腰果,允許使用柔韌的干燥產品)

 - 乾貨:鹿茸,乾肉,香腸......

 - 海鮮(新鮮或乾燥)的類型,如蝦,魚,魷魚......


- Le是傳統的​​,幾乎總是贈送帶來腰果的外國人,因為烤腰果仍然是越南著名特產的名單,並且重要的是不要引起擺脫困境。有時Le不知道他們轉過哪個區域,所以最好只捐贈那些不會在所有國家引起麻煩的東西。當Le的妹妹去美國時,Le也只提供烤腰果,但Le只給她送了大約10公斤,如果她因為單獨飛行而無法分享行李,她會被徵稅。 Le住在威斯康星州貝爾維爾,這個地方一年四季都很冷,大部分時間都是冰雪覆蓋了半年。很多時候,她告訴勒來玩,但由於時間表太忙,她無法停止。因此當她回到Le時,她送她的家庭特產供她帶走。在冬天,如果你吃腰果,你不得不說它沒有什麼比這更好的了。因為它適合天氣。

 

在那個地區,幾乎所有的越南植物都被種植了,但在冬天它們都死了。 (Le記得她種了洋蔥,洋蔥太好了,不到半米高,而在越南,她有很多邪惡的手),然後種植生菜葉,草藥,甚至冬天。 ):))。所以越南地圖對外國人來說意義重大。


- 除了腰果之外,越南還有非常優質的芒果乾,雖然芒果屬於水果組,但它們已經是加工和包裝的產品。 (但要確保不是化學品,否則很煩人)

 - 咖啡廳也包含在列表中,但牛奶咖啡絕對不行。

但越南咖啡並沒有很多人喝酒,因為外國人喝的非常清淡的咖啡,如cabuchino或拿鐵咖啡,非常清淡,VN咖啡太黑,誰也可以喝,所以考慮一下。更不用說美國安全檢查中的粉末形式是非常麻煩的,所以如果你不希望收件人在機場浪費時間,應該考慮。

-  總之,越南特產非常多,但幾乎禁止大範圍,而烤腰果等烤種子最好,乾果也非常好。但是你必須確保它有一個完整的標籤,如果不是公司或其他標籤,它將被大量掃描。

 

 

Sản phẩm

696,000 đ
646,000 đ